06-21
新闻传播学院关于B类人事代理行政岗考试选聘事宜的通知
我院公开招聘B类人事代理岗位人员启事发布后,在报名期间共收到20人的报名申请,其中硕士毕业生有12人。

06-13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招聘B类人事代理岗位人员启事
为了满足学院工作需要,根据《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西大发〔2016〕4号)有关规定,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05-21
2019年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拟录取名单
附件3: 2019年西北大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院(系、所)名称:新闻传播学院 专业代码:0501Z1 专业名称:文艺与文化传播 主管领导:准 考 证 号姓 名录取类别总排序总成绩初...

05-13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拟报送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作品公示
根据第29届“中国新闻奖”委托初评办法工作通知要求,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第29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对收到参评的12件新闻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一致同意推荐《现场!北京网红店被法院强制执行》等3件作品参...

04-24
西北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日期变更通知
各位考生: 因国家“五一“放假调休影响, 原定于4月28日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推迟到5月25日进行;原定于5月5日的测试推迟到5月19日进行。

04-09
西北大学普通话测试站公告
各位考生: 由于4月14日的全国大学英语统考占用教学楼,我站原定于当日8:30开始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推迟到当日下午12:30开始(即所有考生原定测试时间推后4小时)。

04-04
西北大学名家讲坛海报

03-15
关于开展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训及Logo标识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为进一步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深入挖掘、提炼新闻传播学院的内在精神和理念,增强我院师生员工的集体认同感,形成高度自觉的学院文化,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院训及Logo标识有奖征集活动。

03-12
西北大学2019年上半年在校师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通知
根据国家语委、教育部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部《关于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决定》文件精神,要求对教师、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演员等专业及国家公务员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实行持证上岗制度。

03-12
西北大学2019年上半年外校考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通知
根据国家语委、教育部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部《关于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决定》文件精神,要求对教师、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演员等专业及国家公务员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实行持证上岗制度。

02-27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关于征集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是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

01-23
通知
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1月21日对学校专题教育的督导要求以及“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本院工作、学习实际,按照《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专题教育查找问...

01-11
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为贯彻落实《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西大党发 [2019] 6号)的文件要求,学院党委定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底在学院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11-18
普通话测试变更日期通知
接学校教务处通知,12月15日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占用教学楼。

10-12
西北大学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培训安排
1.校内报名的学员按照培训安排表的时间、地点(附后)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