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参观西迁精神博物馆
9月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组织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等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09-26
新闻传播学院邀请王强教授作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9月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强教授作了题为“讲好中国故事 构建中国理论 实现伟大梦想”的辅导报告。

09-19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
9月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

09-08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讨论会
9月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讨论会。

07-05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8岁生日
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各支部开展系列活动,以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07-03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7月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学习。

07-03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举行党员政治生日启动仪式
7月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举行党员政治生日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06-14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6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06-14
微型党课 以微见大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微党课大赛
6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05-13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赴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考察学习
为深入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教育,5月8日,新闻学院党委中心组前往阎良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学习。

04-25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新闻学系教师党支部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前辈,继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简朴大方的习仲勋汉白玉坐像前,党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敬,缅怀革命...

04-12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
4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内容的重要讲话精神。

03-27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3月2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01-19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
1月2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01-16
我院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长安校区模拟法庭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