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11月2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11-01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葛牌镇学习长征精神
10月29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09-21
学校召开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专题工作会议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专题工作会议,启动我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提升试点工作。

09-09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9月7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09-09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9月5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长安校区举行。

06-28
新闻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坚守信仰信念 增强规矩意识”专题讨论
    6月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讨论。

06-28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近期,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知识竞赛”,全院215名师生党员参加了竞赛。

06-28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红色诗歌朗诵快闪活动
6月15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诗歌朗诵快闪活动。

05-30
新闻传播学院国防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筑牢从军梦主题学习教育
5月12日,新闻传播学院2012级国防生正在陆军第47集团军某旅实践锻炼,学院国防生临时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筑牢从军梦”主题学习教育。

05-30
沉在今朝,笑在潮头——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5月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7名毕业生党员齐聚一堂,紧扣“两学一做”,结合已经来临的毕业季,认真开展了主题为“沉在今朝,笑在潮头”的主题党日活动。

05-30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学习讨论
5月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309教室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这一专题展开学习和讨论。

05-20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5月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

05-11
郑保卫教授为我校师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4日,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郑保卫教授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

05-11
清华大学李彬教授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畅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为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新闻传播学院邀请清华大学李彬教授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员和师生深入解读马克...

02-25
新闻传播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2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