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_img
November.30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

11月27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event_img
November.19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

11月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event_img
October.18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负责人和学生第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event_img
June.29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七一”表彰大会。

event_img
June.26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初心与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6月22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二、三党支部举办了“初心与梦想——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

event_img
June.11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6月6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event_img
May.29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师生赴照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5月27日,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承办的“追寻红色记忆,牢记新闻使命”活动于照金举行。

event_img
May.21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马锋教授为党员师生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马锋副院长作“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event_img
May.04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西北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分组讨论会。

event_img
March.29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3月26日,新闻传播学院邀请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梁忠民教授作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主题报告。

event_img
March.19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event_img
December.15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辅导报告。

event_img
November.22 2017
•  新闻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西安市碑林廉政教育基地

11月20日,新闻学院党委组织第二、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前往位于西安碑林博物馆内的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event_img
November.22 2017
•  新闻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11月19日,为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新闻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event_img
November.17 2017
•  我校第十四届传播无限晚会成功举行

11月15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喜庆十九大、庆祝建校115周年暨第十四届传播无限晚会”在我校长安校区报告厅举办。

event_img
November.09 2017
•  新闻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篇章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event_img
August.31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8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event_img
June.26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传达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6月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传达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event_img
June.09 2017
•  新闻传播学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延安,五四青春”党建活动

新闻传播学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延安,五四青春”党建活动近日,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前往延安,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延安,青春之旅”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