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面对面,倾听零距离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28    阅读:


为更好了解学生需求,确保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拥有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2022112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东学楼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录见、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骨干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梁婕主持。

在座谈会正式开始前,孙书记表示,学校和院系想要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上的意见、建议,不怕听到问题,怕的是问题被掩盖,导致问题不能被很好的解决,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也希望能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并且解答大家的疑惑和问题。

86330

座谈会上,各级学生代表根据征集到的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发言,各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生活上的、学习上的、心理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记录了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方便后续及时向学校反映。

本次座谈会持续两小时,学生代表认真记录并反映了同学们的问题,老师们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本轮疫情以来,老师和各位学生代表一直坚持着发现同学们的问题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的初衷,与同学们共同度过这段特殊时期。也希望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及时向学生代表、向老师反映,学生代表和老师竭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我们一起克服疫情期间的所有难题,共同期待疫情结束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