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5-11    阅读:


5月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心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育时代新人,服务国家需求;要在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上下功夫,更好服务国家建设发展;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和教师的殷殷嘱托,切实肩负时代重任,培养创新人才,产出创新成果。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安排,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再动员、再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组、各支部要围绕专题,从全面系统、以上率下、实践转化三个方面下功夫,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深化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自主学习、反复研读、讨论提升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扎实提升教育活动实效,着力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