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依托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42日召开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回信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对师生做好宣传教育,让师生从抗疫这场人民战争中,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体会什么是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以在抗疫中学院涌现的师生先进典型为鲜活案例,加强课程思政和思政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的质量,及时回应并解决好师生关于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谋划好学生返校工作,并做好相关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要做好毕业生工作,把稳就业、促就业,全员关心和促就业工作做好,尤其是要做好重点学生的就业帮扶和心理健康工作。


            1586436723_1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