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1-09-26    阅读:


为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重要论述,9月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冒雨前往太白校区图书馆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

本次展览以“鉴印忆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大部分,通过三百六十余件大众篆刻作品,以篆刻艺术为媒,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光辉足迹和伟大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师生党员通过参观篆刻作品、观看视频资料、试印印章等环节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认真学习了这堂独具匠心的党史教育课、别开生面的文化教育课、别具一格的自信教育课,了解了篆刻艺术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