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4    阅读:


4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同志首先从加强理论武装、落实党建任务、强化思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事业发展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党建工作。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反映了基层党建情况,深入分析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韩凯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现场进行逐一点评,对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担负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着力打造党建+专业的特色党建活动,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