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推荐作品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1-09    阅读:


2021年11月8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布。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推荐的作品《瀚海追梦 留住绿洲》获得广播新闻专题一等奖。该作品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报送至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组织的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是全国21家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试点报送单位之一,是陕西省唯一一所高校试点报送单位。

中国新闻奖是经中央批准常设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记协”)主办,每年评选一次。2019年,中国记协新增了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为试点报送单位。由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首次履行报送工作推荐的作品《如此整改的扶贫路》获得2019年中国新闻奖电视专题二等奖。全国各新闻单位和符合申报资格的个人均可向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报送参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