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荣获2022年西北大学“校庆杯”暨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优胜奖

作者:    时间:2022-05-17    阅读:


2022年5月14日至15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22年西北大学“校庆杯”暨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成功举办。共有25个分会组队参赛比赛。经过奋力拼搏,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获得了“优胜奖”。

本届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工的积极支持。院工会多次组织教工开展气排球训练,积极动员年轻教工参加训练。比赛过程中,我院气排球队齐心协力,斗志昂扬,面对强队也能敢打敢拼,展现了稳健坚韧、灵活多变的新传风采。在参赛队员们互相鼓励、默契配合下,我院最终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也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相结合、技战术水平不断提高的教工运动队伍;既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也营造了“劳逸结合,健康运动”的良好氛围,为2022新传“教工之家”建设再添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