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阅读:


5月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明确了学习要求和贯彻落实的工作要点。按照安排,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教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了对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大家表示,要结合学院学科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大先生”,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以及《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