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
西北大学普通话实训测试教室隔音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西北大学普通话实训测试教室隔音间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04-11
2017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根据国家语委、教育部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部《关于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决定》文件精神,要求对教师、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演员等专业及国家公务员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并逐步实行持证上岗制度。

03-09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教学岗位需求: 1、网络与新媒体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急需传播学、统计学、社会学等专业应届博士毕业生,承担传播统计学、社会学方法论等课程讲授任务;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设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方向)等...

10-14
新闻传播学院学术讲座

12-08
薪传学术沙龙第十期

11-23
西北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根据上级相关规定,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5名。

11-23
西北大学2016年教师选聘公告
选聘人员范围 1.在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取得突出成就者。

共172条 首页上页1...891011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