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中国人民大学杨保军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5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保军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当代中国新闻学的“中国性”》的学术讲座。讲座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由副院长来向武教授主持,我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杨...

10-30
清华大学柳斌杰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如何培养智媒体时代的新闻传播高手”专题报告
10月28日下午,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院长柳斌杰教授应邀做客我校“名家讲坛”,为师生做了“如何培养智媒体时代的新闻传播高手——兼谈传播...

10-27
西北大学名家讲坛——柳斌杰教授主讲:培养智媒体时代的新闻传播高手--兼谈传播革命与媒体变局

04-16
《时代人物》杂志社社长马川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4月10日,《时代人物》杂志社社长马川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

04-16
新华社高级记者聂晓阳作客我校“名家讲坛”
日前,新华社常驻日内瓦联合国分社高级记者、我校兼职教授聂晓阳作客我校“名家讲坛”,在长安校区为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说服性传播中情感力、形象力和态度塑造的思考与实践漫谈”的讲座。

06-16
华中科技大学张昆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6月2日,“侯外庐学术讲座”第一百零一讲在长安校区举办。

04-25
西北大学“名记者进课堂系列讲座”举行第三场活动
西北大学“名记者进课堂系列讲座”举行第三场活动 4月14日下午,西北大学“名记者进课堂系列讲座”成功举行了第三场。

04-07
时代的守夜人:聂晓阳教授心目中的顶级记者
4月5日,我院举行新华社高级记者聂晓阳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07-08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十四期薪传学术沙龙
 6月22日,新闻传播学院“薪传学术沙龙”第十四期在长安校区2202教室举行。

07-05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十三期“薪传学术沙龙”
6月15日,新闻传播学院“薪传学术沙龙”第十三期在学院会议室开讲。

05-20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丘吉尔•罗伯茨教授赴我院作主题报告
5月18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丘吉尔·罗伯茨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美国纪录片发展现状》的学术报告。

05-11
郑保卫教授为我校师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4日,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郑保卫教授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

05-11
清华大学李彬教授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畅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为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新闻传播学院邀请清华大学李彬教授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员和师生深入解读马克...

12-09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十期“薪传学术沙龙”
12月8日上午10点,新闻传播学院“薪传学术沙龙”第十期在学院会议室开讲。

12-08
薪传学术沙龙第十期

共18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