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新媒体研究院

  西北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12月,新媒体研究院发挥西北大学多学科优势,为相关单位提供科研项目、教育实习、人才孵化、成果转化的空间和条件,开展跨学科、跨媒体、跨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
西北大学媒体与传播研究中心

  西北大学媒体与传播研究中心是2016年6月经西北大学批准成立的无行政级别的实体研究机构,聘任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王晓梅教授为中心主任。中心日常管理隶属新闻传播学院,业务发展由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统筹指导,经...
西北大学政治传播研究所

  2011年3月,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创立政治传播研究所,设在西北大学新闻传播研究中心之下,聘任黄昀博(学术笔名华炳啸)担任所长,李洋担任副所长。
西北大学现代广告研究所

  西北大学现代广告研究所成立于1997年10月,由西北大学新闻学院广告学专业与东盛集团合办,首任负责人为刘建勋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