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敬一丹《我遇见你》西北大学见面会举行
10月18日下午,由我校社科处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和陕西新经典发行有限公司承办的敬一丹《我遇到你》西北大学见面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11-18
电影《不能错过》进西北大学 就业服务月添亮色
时光匆匆,当我们伸手去拦时,它却如流水般缓缓而匆匆的从我们指间滑过,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将如期而至,对于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莘莘学子而言,他们面临着无尽的困惑与迷茫:爱情与事业,理想与现实,他们...

11-18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巡讲西北大学站圆满落幕
4月1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巡讲西北大学站圆满落幕。

11-16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五期“薪传学术沙龙”
    4月28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五期“薪传学术沙龙”在长安校区举行。

11-16
韩隽教授做“新媒体背景下的舆论格局与组织机构的媒体关系”讲座
    4月10日,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导师讲坛第二十五讲在长安校区举行。

共305条 首页上页1...171819202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