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时代人物》杂志社社长马川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为马川颁发了聘书,学院负责人主持讲座并作了点评。仪式后,马川为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媒体转型时代传媒人的使命”的报告。

马川首先讲述了自己的励志求学之路和工作经历。从一名小记者到杂志编辑再到总编和社长,从《三秦都市报》再到《时代人物》杂志,马川讲述了他认为的三条成功路径:从商,从政和从业,并论述了作为传媒人的责任和担当。随后,他讲述了传媒行业的发展困境和历史机遇。最后,他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新闻从业经验。

马川:《时代人物》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西安额滴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毕业于西北大学,进入传媒业30多年来采访过马云,周鸿祎,柳传志,冯仑,莫言,吴天明,许晴等国内企业界大咖和文艺界名咖。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