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延安,五四青春”党建活动

近日,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前往延安,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延安,青春之旅”党建活动。此次活动重在学习延安精神,从参观学习中深刻感悟信仰的力量,自觉砥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锤炼党性作风。

延安在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在延安的13年,中国共产党成功领导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各项斗争。活动中,第四党支部采用实地、实景教育的方式,到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王家坪、枣园等革命旧址,重温红色革命记忆,瞻仰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的一次成功尝试。这次延安红色学习教育,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使研究生党员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既学习了我们党革命时期的优秀传统,也树立了学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