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如“月”而至 | 新闻传播学院为新生送上中秋特别礼

作者:    时间:2022-09-10    阅读:


值此中秋佳节,又逢第38个教师节来临,9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党委书记孙录见、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马锋及学院学工干部深入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宿舍,对在校新生进行中秋节慰问,传递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并为每位新生送上校庆定制款月饼,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院老师提着心意满满的慰问品走进寝室,将中秋月饼亲手交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并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你的老家是哪里的?”“大学生活感觉如何?”“和室友相处的怎么样?”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到来与关心感到非常的激动与温暖,积极发言交流。学院老师详细地了解了新生入学后住宿、生活方面的问题,提醒新生们遇到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反映与沟通。走访过程中,老师嘱咐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加强交流,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护,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合理安排好时间,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安心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怀揣勇气与梦想,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

117A69

“今夜明月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新闻传播学院为在校生送出的“温暖”如“月”而至,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能从舌尖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