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献礼国庆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7    阅读:


为庆祝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和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发我院学生爱国爱校之情。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各团支部于9月30日至10月3日期间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献礼国庆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各团支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组织了红色主题观影、家国担当主题朗诵、“我与国旗合张影”等活动参与国庆、校庆特色庆祝活动,以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校良好风气。


活动进行期间,各支部团支书积极组织,团员们踊跃参与,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百廿西大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团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时刻铭记使命担当,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去铸就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