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了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学习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等多场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活动。党员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讨论,畅谈和撰写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等一个个榜样就是一座座丰碑,他们的先进事迹感染和激励了全体师生党员。学生党员在随笔中这样写道:“伟大时代产生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力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是新时代精神最美的实践者,是初心使命的践行者,是国家社会的奉献者,是我们前行的榜样。”

学院将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挖掘身边榜样,丰富学习内容,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