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举行党员政治生日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了625日学校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的有关情况,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并为党员代表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学院党委委员,广告学系主任杨立川同志作为教师党员代表发言。作为一名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历程。自上世纪80年代初期进入大学学习,他一直秉持为党、为社会多做一点事情的初心,尽自己全力做好工作。他对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深感欣慰,勉励党员同志们要为学院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学院新发展党员代表、2016级新闻学专业学生高峰同志表示,要以永不自满、永不松懈的态度,抓好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作表率,活动中作模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积极践行者。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党员过政治生日,能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好这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还对“迎七一 知党情”知识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予了表彰奖励。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