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3    阅读:


4月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韩凯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以巡视中发现高校存在的“六个不足”突出问题为鉴,扎实做好学院政治建设、立德树人、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会议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巡视西北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精神、王兴宁同志关于省委第十二轮巡视整改讲话精神和王亚杰书记在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韩凯峰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学院有关巡视问题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