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2    阅读:


5月6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出席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锋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任命孙录见为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免去韩凯峰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韩凯峰在离任发言中回顾了在新闻传播学院九年的工作历程,感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对于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孙录见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将围绕中心抓党建,以促进党建和学科建设高度融合为思路,与班子成员一起,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低调务实、勠力奋发、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锋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的安排,学院班子和全体师生要全力支持孙录见书记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团结一致、进一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事业。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党政班子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加强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完善科学、规范、民主的管理模式上下功夫;二是要夯实基础,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是要保持团结,在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上下功夫。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学院党政班子一定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围绕中心,抢抓机遇,把学院建设发展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