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26    阅读: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教育方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初赛),全院党支部书记登台参赛。

参赛者们激情满怀,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新闻传播学院专业特色与党史校史,讲“国际传播”“广告宣传导向”,讲“革命伉俪”“天下为公”,讲“信念”“创新”“奋进”。以故事演绎经典,以书画铭记先烈,以音乐追寻足迹,以榜样凝聚力量,以小见大、见微知著。通过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和朴实的语言,用6分钟时间讲述了一个个新时代的奋进故事,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为人民采写,为时代放歌”、“冬奥中的中国精神”、“文艺下乡中的延安精神”,比赛现场,参赛者们激情澎湃,每一字每一句代表爱党爱国之心,深深地打动了比赛评委。他们的精彩讲课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也让全体与会成员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和情感共鸣。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展现了不同支部的建设特色和学科风采,拓展了微党课的展示领域,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