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摄影暗室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2-05    阅读:


一、招标人: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二、项目名称:摄影暗室建设

三、项目内容:本暗室属于新闻教学摄影暗室,位于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北门东学楼负一层,房屋面积为70平方米,建设内容涉及暗室遮光门、暗房、工作桌椅、置物柜、大操作台、洗手池、通风设施、空调设施以及雨棚搭建等。

四、报名条件:

1、投标单位需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类似项目业绩、暗室建设经验优先,财务状况良好,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项目内容;

3、报名企业应具备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和良好信誉,在政府主管部门无不良记录。

五、报名办法:

持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企业业绩合同等相关企业证件。

以上资料核验原件,同时提交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贰份。

六、其他要求:

本项目报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地址为:20133426@nwu.edu.cn。

七、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5日至12月8日下午五点

八、报名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一号西北大学东学楼十层新闻学院实验室办公室

九、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9-88308108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