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家公寓装修工程设计项目招标

作者:    时间:2020-11-06    阅读:


★请详细阅读本标书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家公寓

装修工程设计项目

 

招标文件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011

一、招标单位: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二、招标项目: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家公寓装修工程设计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邀请招标

四、工期要求:5日历天

五、质量标准:合格

六、招标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9层北0901会议室

七、招标文件领取、答疑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6日上午9:00时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9层,踏勘现场:领取招标文件后即可踏勘现场;答疑时间:11月6日下午14:30时(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9层进行,投标企业需在答疑会议前以书面形式提交疑问。

各单位领取招标文件后,请仔细阅读文件、技术要求,并自行前往现场踏勘,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或需要踏勘而未能前去现场踏勘所造成疏漏其责任自负。

踏勘现场招标单位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88308277

开标时间、地点:

暂定于1116日(星期)下午14:30时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9层北0901会议室召开招标会议。如有变化,以招标人电话通知为准。

、投标文件的组成和要求:

1.投标企业的资质证明:装饰装修二级

a投标企业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b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明

c业绩合同(一份)

d技术标、商务标各正本壹套,副本壹套,密封完成并加盖公章和法人印章。商务标、技术标投标文件须分别胶装后递交,未按此要求装订的文件,将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备注:开标时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以下有效资质文件的原件: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企业法人代表授权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书需单独准备一份,开标时手持不要密封。若企业法人代表亲自参加投标,则不需要提供授权书,但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3)资质证书。

十、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家公寓装修工程设计。专家公寓位于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家属院2-1-201室,两室两厅约98平米。因装修及设施已经陈旧,为了改善专家住宿和办公条件,对房屋进行装修,要求投标单位进行装修设计,包括装修工程量清单、装修材料清单、家具设计及材料清单(数量、材质)、装修效果图。

、定标

1.学院招议标领导小组负责该工程的招议标工作。

2.以最终装修设计,包括装修工程量清单、装修材料清单、家具设计及材料清单(数量、材质)、装修效果图确定中标单位。未中标单位不解释理由。中标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后应及时签订施工合同。

3.本工程不承诺最低价中标。

十二、付款说明:

1.项目价款结算办法:本项目无预付款,方案采用后,签订合同,新闻传播学院按照合同支付中标单位设计费0.5万元。

二十一、本标书的最终解释权归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杜老师:029-88308277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