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2021年下半年校内考生普通话考前培训安排

作者:    时间:2021-10-13    阅读:


    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采用线上模式,培训将于10月16日进行本次培训对象仅限缴纳培训费的西北大学校内师生,社会考生培训另行安排,请留意“西北大学普通话话水平培训测试中心”微信公众号通知。请考生根据自己名字所在的场次按时参加培训,培训名单详见附件1(培训名单表中含培训名单1、培训名单2、培训名单3,请仔细查找)。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参加培训的,概不退费。

参加培训的考生请提前安装“腾讯会议”,提前5分钟加入会议,备注“姓名+考试日期”,不按规定备注者将移出会议(请提前查询准考证http://sxbm.cltt.org/pscweb/print.html,确定考试日期),注意课堂纪律,听从授课教师安排。

办公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10层南1015室

联系电话:029-88308583 刘老师

  

 

 

西北大学普测站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