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劳务派遣岗位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2-04-12    阅读:


为了满足学院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为劳务派遣岗位。具体岗位为学院办公室财务助理兼办事员,作为财务助理须处理财务报销手续及相关财务工作,同时须承担我院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负责有关项目建设,具有办公设备、报告厅声光电设备及会议室设备设施管理维护能力,能独立负责西北大学普通话测试站测试机房设备维护与调试工作。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参照《西北大学财务助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应具备以下条件:经济、管理类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教育类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会计从业经验或高校财务助理工作经验,熟悉高校财务制度;具有办公设备、报告厅声光电设备及会议室设备设施管理维护能力,能够独立负责西北大学普通话测试站设备维护与调试工作;此外,熟悉招投标及采购工作程序及项目建设实施工作经验者可适当优先考虑。

3.具有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档案信息管理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各类常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年龄不超过36周岁(1986年4月13日以后出生)。

5.工作踏实负责,任劳任怨,爱岗敬业,耐心细致,能够在周末加班负责普通话测试的监考工作及设备调试工作(一般每年有5—6个月左右每周周末都有监考及设备调试任务),寒暑假能服从学院安排承担培训财务工作、班主任工作及项目建设任务,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合作精神。

6.招聘岗位为专职工作,不得兼任院外其他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安排

1.2020年4月11日—13日17时之前,应聘者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备复印件各一份)和《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劳务派遣岗位申请表》到长安校区东学楼南0908室进行现场报名;

2.简历筛选后,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3.根据笔试结果,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4.学院组成面试小组,按照1:2比例确定面试通过人员,并进行公示。

四、录用与待遇

1.公示无异议后,录用第1名,试用期3个月;如合格,继续聘用;如不合格,顺延录用第2名;因个人原因放弃的空缺名额,按照公示结果依次递补。

2.拟录用人员正式报道前需根据我院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学院对放弃体检及体检不合格的予以淘汰,并按照公示结果依次递补。

3.劳务派遣岗位的有关工资、社保、待遇及岗位考核管理按学校劳务派遣岗位有关规定和学院要求执行。

4.劳务派遣岗位不享受学校提供住房,不享受在编在册职工子女入学待遇等。

联系电话:029-88308102 联系人:黄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

2022年4月11日

附: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劳务派遣岗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