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关于4月23日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2    阅读:


各位考生:

经有关部门审批,4月23日普通话水平测试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如期进行。现就有关参加测试事宜通知如下:

1、请重新查询准考证(查询网址:http://sxbm.cltt.org/pscweb/print.html),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提前40分钟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北门经审核登记后进入校园参加测试。考试时间不在4月23日的,请留意后续通知。

2、4月23日测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学生还需带学生证,并佩戴口罩,凭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北门签到,按照工作人员指示沿闭环管理指定路线进入测试区域,测试结束后即刻到学校北门签到处登记后离开,不得在校园内逗留,不遵守防疫规定者取消本次测试资格。

                                           西北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