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关于社会考生普通话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5    阅读:



今年上半年国内疫情时有波动,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我站普通话水平测试遇到疫情就不得不延期,原报名时间不得不做相应调整。鉴于近日西安疫情平稳可控,为防止“五一”假期后疫情反复导致测试工作长时间延误,保障社会考生早日顺利完成上半年测试,经我站报请学校有关疫情防控部门、主管部门同意,拟将因疫情延期的416日测试及测试时间在5月的社会考生普通话测试统一调整到430日—54日进行。考生可选择测试时间并加入对应的考试QQ群,每人仅能添加1QQ群。每群上限500人,群满即为当天测试满人。为保障测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在427日上午10点前进群。

例:考生选择加入430日的QQ群,就意味着其本人选择在430日参加考试。当这个群满500人后,其他考生就只能选择其他QQ群,并按照相对应的时间参加考试。相关群号如下:

430日普通话测试群号:455822094

51日普通话测试群号:574269161

52日普通话测试群号:587188880

53日普通话测试群号:249609868

54日普通话测试群号:580745290

进群验证申请信息请填写“考试日期+姓名”,未按要求发送的无法通过,进群后请考生务必将备注改为“姓名+联系电话”。最终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重新确定测试时间后,须按照以下程序和要求参加测试:

1.考试时间更改后请重新查询准考证(查询网址:http://sxbm.cltt.org/pscweb/print.html),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提前40分钟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北门经审核登记后进入校园参加测试。

2.拍照背景为白色,测试当天衣着请避开白色、米色等淡色系。

3.测试当日,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学生还需带学生证,并佩戴口罩,凭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前往中高风险区的考生请勿参加测试)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北门签到,按照工作人员指示沿闭环管理指定路线进入测试区域,测试结束后即刻到学校北门签到处登记后离开,不得在校园内逗留,不遵守防疫规定者取消本次测试资格。

受疫情防控形势波动的影响,测试组织工作难度变大、任务更重,为顺利完成测试任务,需要所有考生的理解和配合。如遇新的疫情变化,根据地方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测试时间还可能会有调整,敬请考生考前随时关注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官网有关通知。


                                  西北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