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关于征集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6    阅读: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是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根据《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通知》,结合本届中国新闻奖评选实际情况,现面向全国各新闻单位和符合申报资格的个人征集第32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

一、评选机构及工作原则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成立第32届中国新闻奖推荐作品评选委员会(以下简称评选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认真评选作品并报送至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评奖办公室。

二、作品征集要求

1.全国各新闻单位和符合申报资格的个人均可向我院报送参评作品,但不得与刊播单位和个人通过其他渠道报送的作品相重复。每家新闻单位报送的作品不超过1件。

2.我院共报送3件作品,报送作品中1件为重大主题报道作品,1件为舆论监督作品或典型宣传报道作品,另外可任报1件基础类或专门类作品。陕西省媒体刊播的作品不超过1件。

3.参评作品须按照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中国新闻奖参评材料及填报制作要求提交参评报名表、作品原件及复制件。所提交的作品原件不再退还。

三、时间安排

1.自即日起接受报送,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日,截止日期以寄出邮戳为准。报送材料务必以顺丰速递(SF)的方式邮寄,并在快递单上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参评作品的相关电子材料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评选委员会将于6月上旬召开评选会,按照相关流程和要求对参评作品进行审查、评议和投票,确定推荐作品并进行公示;6月中旬正式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四、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镇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办公室(东学楼南0909办公室);邮编:710127

联系人:李洋老师;电话:15129185918(微信同号);邮箱:liyang1981@nwu.edu.cn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