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短视频特别展预约参观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28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主办、行政党支部承办的《信仰的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短视频特别展》定于七一建党节前后在果麦共享数字展厅(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负1层)举办。本项展览不仅可供党员参观学习,也可为党支部开展有关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提供适宜的活动场景。本学期展出时间为6月30日—7月1日、7月3日-7月14日,主要面向我校院系党委或教职工党支部接受预约参观、开展七一建党节党日主题活动;下学期开学后将面向我校学生党支部预约参观,并可安排党员志愿者讲解。

欢迎我校有关党组织集体预约参观(每批次参观者限20人以内),并可为预约单位提供展示内容提纲以及讲解词。

预约联系人:黄老师;预约电话;88308102。

                        主办单位: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承办单位: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