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期全媒体时代报业创新发展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5-20    阅读:



 

5月9日至5月16日,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第一期全媒体时代报业创新发展高级研讨班在我校桃园校区顺利进行。本期高级研讨班在新疆克拉玛依日报社的协作支持下,学员主要来自新疆地区有关报社和企事业单位的新闻或宣传工作者。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等重要讲话精神,高级研讨班集结学界专家与业界精英合力探索全媒体时代报业创新发展新路,受到学员的欢迎。高级研讨班的师资中既有新闻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经济学等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也有在报业创新发展中实践探索经验丰富的报社社长,课程涉及习近平论全媒体传播格局、全媒体时代报业发展的路径创新、报刊媒体在全媒体时代的价值重塑与数字位移、全媒体发展中的法律法规问题、融合新闻实务、全媒体时代的广告策划、全媒体运营、重大新闻报道与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评析等丰富内容,并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华商报社及华商传媒文化中心等全媒体运营情况。

全媒体时代报业创新发展高级研讨班将常年招生,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将不断完善改进教学体系与内容,着力搭建一个学界专家与报业精英共同探讨和交流的前沿平台。

(院办杨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