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的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发展、党员联系宿舍制度推进、主题实践教育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好的做法与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谈了下一步工作设想,达到了交流分享、总结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点评时讲到,此次述职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切实履行职责,旗帜鲜明抓党建,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也应该注意到,党支部之间工作开展不平衡,在教职工中发展党员的力度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扎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要抓好理论学习不放松,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促进学生支部和教工支部互动交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彰显专业特色,力求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80315103933.jpg

微信图片_20180315103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