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辅导报告。

韩凯峰的报告清晰地梳理了十九大报告全文的脉络和重点。他重点解读了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个重大政治判断和两个重要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及党章具体修改情况等。他强调,作为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发掘出新闻传播学科需要深入研究的时代课题。他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新闻传播学院作为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试点单位之一,以学院分党校为主要阵地,以党课教学为抓手,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努力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