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喜庆十九大、庆祝建校115周年暨第十四届传播无限晚会”在我校长安校区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学生工作部和新闻传播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师生共400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从新闻传播的视角,融入专业特色和电视传媒的元素,内容充实,节奏紧凑,形式多样。《新闻联播》节目用别具一格的新闻播报样态展现伟大祖国发展成就,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关注西大发展,为母校115年华诞献礼。《西大喜剧人》、《西大好声音》、《朗读者》等节目充满西大元素,在展示西大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诠释了一代代西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积极向上的节目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上还揭晓了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爱我西大”公益广告大赛的获奖者和作品,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作为新闻传播学院“一院一品”活动,传播无限晚会至今已走进第十四个年头,晚会充分挖掘专业特色和传媒动态,秉承公诚勤朴的精神内涵,旨在号召新闻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图强。

2017传播无限1.png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