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三位同学在“国青杯”大赛中斩获七项大奖 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作者:    时间:2021-07-01    阅读:


日前,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落下帷幕。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三位同学斩获七项大奖,陈瑾、赵茹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2018级广告学专业杨洁昀同学的作品《国香俊平》(共创)、《西双版纳标志设计》(共创)及《乘风破浪,一苇以航》(共创)分获学生组一、三等奖及优秀创作二等奖。2018级广告学专业汪淑鋆同学的《歌风春燕茶叶包装设计》和《汉中城市形象标志设计》分获学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吴奕漩同学的作品《第一个不回家的年,可我有挂念》(共创)和《二十一岁,生日快乐》(共创)分获优秀创作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目前全国参赛高校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艺术设计类大赛之一,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主办。大赛以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为活动宗旨。

新闻传播学院广告专业是陕西省一流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发展势头强劲。近年来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实践创新创业项目,集中资源培养优势项目,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大力营造创业创新氛围。本次竞赛两个专业的同学获奖,展示了广告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以及学生的学习和实践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