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阅读: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师生在学院齐越学术中心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热烈庆祝党的盛典。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天安门广场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国歌响彻大地。观看直播的师生全体肃立,齐唱国歌,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令在场师生激情澎湃,热血沸腾。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奋斗初心如磐。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

观看庆典结束后,学院党委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领誓,全体师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决心,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楼宇。

韩凯峰为学院杨立川、韩隽、郑萍和张羽四位教师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祝贺其光荣在党30多年为党、为人民、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韩隽代表获得荣誉的党员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潜心教育事业的决心。

韩凯峰为在校2020年度党建理论研究征文活动中获奖的马锋、姜泽伟;赵钧陶、刘晓倩分别颁发了证书,祝贺其在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

最后,学院为在“陕西省第四个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党员颁发了证书,鼓励其再接再厉,努力为做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