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大广赛陕西赛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7-09    阅读:


 

 

7月3日至4日,第十三届大广赛陕西赛区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由广告学界和业界组成的专家参加了评审工作。校教务处负责人在评审期间看望专家,指导工作。

7月3日上午,陕西赛区评审启动仪式在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主任杨立川教授主持,陕西赛区评审专家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会上,杨立川介绍了陕西赛区各类作品数量及评审方案。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马锋教授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欢迎和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的信心。


本届大广赛,陕西赛区共44所高校参与,收到作品10214组,创历年新高。评审工作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共分为七组,经过多轮评选,最终确定陕西赛区获奖作品。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由校赛、省赛和国赛组成,是体现实践教学成果的重要赛事。西北大学为陕西赛区承办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