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的期待,与大家同在

作者:    时间:2022-01-06    阅读:


春暖花开的期待  与大家同在


自西安疫情至今,我院毕业校友们一直很挂念母校师生的生活保障和物资情况。近日,我院200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友捐赠3万元,并委托学院紧急采购爱心防疫物资以抚慰学院师生,传承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学院此次共采购了89箱约3390斤橙子、43箱约1161斤香蕉、1668包医用口罩和1668卷卫生纸等防疫物资,并于20221513点,全部发放给我院834名在校生。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宿舍指派一名同学在活动中心领取爱心防疫物资。同学们在领取物资时各个都喜气洋洋、兴奋不已,纷纷表达对学院老师和校友的感恩之情,直呼实现了“水果自由”。

我院学子们在收到了爱心防疫物资后,纷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给这位校友疯狂点赞表示感谢,花式晒物资的照片也层出不穷。

一箱箱的物资体现了校友们与我们携手并肩一同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一束束微光凝聚在一起便能汇聚成点亮前路的火炬。寒冬至,暖春不远,疫情终将会过去,我们也将会迎来明媚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