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与西北信息报社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3-07    阅读:



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媒”互动的范围、深度和内涵,共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校媒”互动发展、共享共赢的新格局32下午,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西北信息报社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安定西北信息报社授牌。

76D81

西北信息报》面向全国发行,是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主办的综合经济报刊,是宣传报道陕西省工业经济工作的主要省级媒体。《西北信息报》以版面风格鲜活而受到同行关注,头版曾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媒体优秀版面。近年来,西北信息报社积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经济宣传的主阵地作用更加凸显。

新闻传播学院与西北信息报社将在资源共享、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培养现代传媒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依托各自在教育与传媒领域的优势资源,推动校全方位战略合作。

4A4398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安定表示,长期以来,学校聚焦国家战略,深入推进政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主动服务社会发展。今天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西北信息报社执行副总庞玲玲表示,将面向师生开放西北信息报社的多种资源,学子们良性互动,激发学子的创造力希望能和各位老师的课题与学术研究形成互补,共同探寻未来传播格局中的新命题

3F8CA2

本次与西北信息报社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有助于我院学生获得更多专业实习社会实践机会,通过走进社会实践“第二课堂”,认识社会、感知社会,尽快成长为社会、行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通讯员:薛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