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明辉

作者:    时间:2016-10-14    阅读:


党明辉: 男,1981年出生,副教授,传播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工作经历: 20047月至今工作于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现任新闻传播实验中心主任。2004年至2019年 实验中心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至今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

研究方向: 新媒体传播 智能传播

所授课程: 本科生:《电视节目制作》《数字影像技术》《数字音频视频技术》;研究生:《传播学量化研究方法》。

主持项目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智能媒体对涉华舆论传播秩序的影响研究》(22BXW039);西安市社科规划重点项目基于大数据内容分析的社交媒体中的西安城市形象建构与传播研究》(22LW188已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基于大数据内容分析的新媒体时代公共舆论中的表达理性框架研究》(15CXW016);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基于传播学视角的西安农民工城市融入研究》(14X38)等。

发表论文:公共舆论中负面情绪化表达的框架效应——基于在线新闻跟帖评论的计算机辅助内容分析,《新闻与传播研究》2017(04);找回失落的参考群体:对沉默的螺旋理论的边界条件的考察,《新闻大学》2019(04)流量准则算法机制下的新媒体赋权,《中国网络传播研究2020传播的偏向理论视阈下中国网络传播学术研究,《当代传播2020(7)等。

联系方式:stevendang03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