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各支部开展系列活动,以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学院师生党员能够紧扣活动主题,结合专业特色,以专业之声抒发爱党之情。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举办了“展望时代作为新 回溯初心信念坚”主题宣讲会和毕业生话别活动。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魏潇然深情回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了学生时代的求学、成长历程,倡导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思辨能力,在纷繁复杂的网络世界中要能明辨是非,积极传播正能量;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2015级新闻学李佳欣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回忆了近四年的大学成长时光,与全体人员分享了在人民日报社等媒体实习的经历,鼓励学生党员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媒介素养,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坚定践行者,倡议毕业生党员要铭记西大精神,在新的岗位不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传播学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第八党支部举行了“同声向党——红色诗歌朗诵会”,师生党员在组稿、编排、排练等全过程同心协力,顺利排演了《谁是最可爱的人》、《给小平的100行诗》、《青春中国》、《中华颂》、《父母之河》、《面对中国地图》、《少年中国说》、《最好的时代 最好的我们》等一系列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节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外,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举办了“迎七一 知党情”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浓厚学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氛围。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以庆祝党的生日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专业”的党建活动模式,精心组织策划一系列师生党支部互动的党建活动,促进师生党支部交流共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