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了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组织领导要求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达标达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处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要扛起责任,积极主动参加和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突出学科专业特色,培育和践行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培养新时代新闻传播人才。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