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_img
May.13 2019
•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赴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考察学习

为深入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教育,5月8日,新闻学院党委中心组前往阎良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学习。

event_img
April.25 2019
•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新闻学系教师党支部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前辈,继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简朴大方的习仲勋汉白玉坐像前,党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前辈...

event_img
April.16 2019
•  《时代人物》杂志社社长马川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4月10日,《时代人物》杂志社社长马川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

event_img
April.16 2019
•  新华社高级记者聂晓阳作客我校“名家讲坛”

日前,新华社常驻日内瓦联合国分社高级记者、我校兼职教授聂晓阳作客我校“名家讲坛”,在长安校区为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说服性传播中情感力、形象力和态度塑造的思考与实践漫谈”的讲座。

event_img
April.16 2019
•  普利策新闻摄影奖得主约翰·坎普兰做客我校“诺奖论坛” 开短期课

1992年普利策专题新闻摄影奖得主,美国最有成就的纪实摄影家之一,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教授约翰·坎普兰4月15日应邀做客我校“诺奖论坛”第九讲,为师生作“镜头的力量——我对生活和真相的思考”专题报告。

event_img
April.12 2019
•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

4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内容的重要讲话精神。

event_img
April.12 2019
•  我院与央视社会与法频道举行“媒体融合与校媒合作”研讨会

4月11日,我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在长安校区举行“媒体融合与校媒合作”研讨会。

event_img
April.09 2019
•  我院与腾讯大秦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4日,我院与腾讯大秦网在长安校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立了西北大学腾讯大秦网实习基地。腾讯大秦网总裁、我校96级校友贺柯,总编辑孙洪伟,区域拓展总监李梦颖,秘书长龚继武,我校宣传部、教务处、我院相...

event_img
March.27 2019
•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3月2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event_img
March.27 2019
•  第八届中国西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在我校召开

1月26日,由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西北大学中国西部传媒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西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在西北大学举行。

event_img
March.15 2019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承诺践诺大会

3月1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承诺践诺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event_img
March.04 2019
•  我院与央视《法律讲堂》栏目组联合举行评片会

2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组、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文化遗产学院二层会议室联合举行评片会,西北大学法学院、西北大学社科处参与了本次会议。

event_img
January.19 2019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

1月2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event_img
January.16 2019
•  我院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长安校区模拟法庭隆重举行。

event_img
January.03 2019
•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工作坊

12月21日,国务院学位办新闻传播学科组召集人、复旦大学黄旦教授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科研副院长孙玮教授应邀参加我院举办的学术论文工作坊。

event_img
November.30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

11月27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event_img
November.27 2018
•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佳绩

11月24日下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创想之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event_img
November.19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

11月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event_img
November.12 2018
•  新闻传播学院与艺术学院组织《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实践活动

11月3日,在校学生工作部指导下,新闻传播学院与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形式与政策》课程教学实践活动。

event_img
November.07 2018
•  我院新闻传播学科入选软科2018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25%

11月1日,上海软科正式发布2018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包括93个一级学科,中国460所高校共4999个学科点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