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_img
November.14 2017
•  清华大学陈昌凤教授到新闻传播学院作学术讲座

2017年10月16日上午 9:00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陈昌凤教授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审美文化报告厅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理性vs人文:智能化时代信息传播的价值观”的...

event_img
November.09 2017
•  新闻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篇章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event_img
November.07 2017
•  中国人民大学陈力丹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11月2日,中国人民大学陈力丹教授在我校长安校区为师生作“习近平的宣传观和新闻观”讲座。

event_img
October.18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10月18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event_img
September.25 2017
•  省高教工委督导组检查新闻传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9月22日下午,省高教工委督查组成员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向旭陪同下到新闻传播学院检查督导第三季度“追赶超越”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

event_img
September.11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17级新生集中学习 “7.26”讲话精神与“8.15”回信精神

9月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新生利用军训休息间隙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及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

event_img
September.11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秋季学生返乡座谈会

9月7日下午,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秋季返乡座谈会在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婕、团委书记王志强老师、辅导员邹阳笛老师以及新闻传播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event_img
September.07 2017
•  我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

6月14日,我院召开了院工会换届改选大会。

event_img
September.01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8月30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长安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event_img
September.01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领导老师看望2017级新生

8月2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春泉、党委书记韩凯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学工干部前往长安校区学生公寓看望2017级新生。

event_img
August.31 2017
•  第五届传播视野下的中国研究论坛在西北大学举行

2017年8月12日—8月13日,第五届传播视野下的中国研究论坛(2017)暨“近代中国的传媒、文本与社会变迁”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event_img
August.31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8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event_img
May.05 2017
•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event_img
November.24 2016
•  我校第十三届传播无限晚会圆满举办

11月23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初心’第十三届传播无限晚会”在长安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event_img
November.16 2016
•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朱春阳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11月6日下午2:00 ,学术讲座《如何打造媒介融合时代的新型主流媒体》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报告厅(1005)如期举行。

event_img
November.16 2016
•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丁和根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2016年11月8日上午,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有幸邀请到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丁和根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丁教授为我院师生分享了题为《传媒话语分析:从理论探索到实践操作》的学术报告,讲座由院长助理李安...

event_img
November.03 2016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11月2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event_img
November.01 2016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葛牌镇学习长征精神

10月29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event_img
October.17 2016
•  中山大学张志安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10月15日,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教授在我校审美文化报告厅进行了题为“新新闻生态系统与新闻专业主义”的讲座,新闻传播学院王春泉院长为在场师生介绍了张志安教授并致辞欢迎,我院100余名师生与张志安教...

event_img
October.13 2016
•  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新闻营在西北大学开营

8月23日上午,第23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新闻营在西北大学开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陕西省记协主席薛保勤、西北大学纪委书记李邦邦、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春泉教授、台湾世新大学传播管理学系教授苏建州出席...